close

IMG_0221.JPG 

命運真的很愛抓弄人

去年的今天我兵役受訓放假跟著喜歡的人跨年

今年的今天我上班排休放假跟著家裡的貓跨年

 

20111130到了南勢角的烘爐地拜拜順便求了一隻「情」籤

我想神仙伯伯一定會覺得我很白目

祂那裡是求事業運而我去那求愛情籤

籤意所指的是「照著你的感覺做決定,一切都會有個結論」

那麼選擇塵封不去理采和記憶便是我的決定

 

看著那張一年前的照片

那天晚上我們為對方講的諾言一一的浮在腦海上

「下一個跨年我們也要一起過哦」

 

我放棄了

我決定像姐姐說的一樣

男人就該要有男人的樣子 不要為了愛情搞的死去活來的 很不值

所以今天我把一些之前的照片貼上來

希望這份回憶因為昨天的「跨」年就跟著被塵封起來

讓自己對待你就像對待陌生人同樣

相片0205.jpg  

因為沒有一起過聖誕節

所以我們二人決定買了我第一張人生的高鐵票回台北一同跨年

相片0219.jpg  

你擔心我在台北會冷

特地幫我準備了一件不是我size的防風外套讓我穿

IMG_1364.JPG  

我們到了宜蘭的海邊

規劃著那美好的未來準備去執行

IMG_1374.JPG  

羅東夜市的三星聰餅真的是被你拱上天

一定要吃到他

IMG_1399.JPG 

東海大學的散步

真的讓我們變得像是個大學生

 

最後感謝為國家服兵役 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認識你

最後感謝為羽球出了力 因為這樣我才有共同相識點

最後最後 這些不在被珍視的記憶就留在我那最深的心裡

讓我再次面對你的時候 可以說聲你好 然後我們就各走各的 不要有太多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