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砂漏很快的上下顛倒一輪

去年的十一月十日到今年的十一月三十日

是一個快速既漫長的時光輪

有幾份回憶是一輩子的時間都不會淡忘 因為這過程是多麼的歡愉

有一份回憶是一輩子的時間想忘卻忘不的 因為這經歷是多麼的悲悽

 

今天這一張照片 往後我每看一回

勢必想起自己給自己的承諾「永不回頭的決定」

或許這個決定會使我對那一份特別的回憶感到愴痛和不捨

但是這個決定會讓我對那一份特別的回憶變的乏味而無趣

漸漸的 過去那種會吃醋不開心、難過會擔心的心情

由百分百至八十再至六十輾轉到現在似乎於零的地步

 

我想

每隔一天看著這篇文章

我會偷笑 笑自己怎麼會那麼的笨蛋

我會感嘆 嘆自己怎麼會如此的愚味

我會難過 哀自己怎麼會這麼的無用

 

十一月三十日是個轉捩點

一個二人共走一條路的曖昧路線轉變成毫無瓜葛的陌生路線

或許你會走著你自己說的「快樂路」

或許我會走著我自己選的「快樂路」

但是這個抉擇就好比我的室友對我說的話

「事情會發展到這種地步絕非那麼一個『不愉悅』的點所導致的」

而是各種我們沒有預料到的事情所累積而成

 

天蠍座或許很心機 心機到想窺視自己另一半的全部

不過那是對於沒有談過戀愛沒有嚐過初戀滋味的我

現在我不會在談論真感情 我相信他人說的那句話 誰先認真誰就先輸

這麼一場長久的遊戲 是一場勾心鬥角的心理戰

 

往後少點關注在那人身上

往後多點關注在工作身上

快樂歡愉的藍天會一直對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